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上前城地区院 > 上检动态 > 正文
迎新春走进新时代 颂检察开创新业绩——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
2024-02-06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4-02-06

  神州春暖山河秀,华夏龙腾日月新。2月5日,银川市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里载歌载舞,欢声笑语,掌声雷动,“迎新春走进新时代 颂检察开创新业绩”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。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全体干警欢聚一堂,共贺新春,共话新篇。

  快来跟随小编一起走进现场,为他们打call吧!

640.jpg


640 (1).jpg


640 (2).jpg


640 (3).jpg


640 (4).jpg


640 (5).jpg


  整场联欢会的节目安排紧凑、形式多样、欢快活泼、精彩纷呈,为大家上演了一场无比精彩的视听盛宴。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着刑事执行检察人别样的风采,用不同的方式共同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,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。联欢会在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中,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和全体干警大合影中圆满落幕。

640 (6).jpg

  告别2023,启航2024!新的征程,新的担当。让我们团结拼搏、砥砺奋进,昂首阔步新征程,以梦为马、不负韶华,续写银川刑事执行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!
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